芒果

8⃣️1⃣️4⃣️3⃣️8⃣️7⃣️3⃣️1⃣️3⃣️

可能会补全的梗儿系列

轻松一刻的脑洞吧,感谢乌鸦老师给我的脑子里的洞补上了结尾(否则我可能又要开始黑化发大刀了 @抠手画脚乌鸦


邱哥又双叒叕惹到蔡蔡了,他迷茫沉默不知所措。当迷茫的邱居新走到玉虚宫边上时,看到一个华山弟子跪在搓衣板上僵硬的双手托起自己的剑鞘,哀嚎着:“对不起道长,我错了,跟我回去吧,我再也不敢了……”邱居新迷茫沉默不知所措,突然灵光一现。华山小哥感觉有个阴影笼罩在自己身上,满怀期望抬头=_=!!“这个,给我,下个月,不用还钱。”“好好好!!”

明媚的下午,邱居新笔直的跪在搓衣板上,举着……剑匣子,一言不发,但是周围人都能听到他内心的哀嚎“师兄,我错了,让我进去吧,晚上再也不会这样了。”

众人看到蔡师兄扶着腰一瘸一拐提着邱居新耳朵把他扯进了门,“别在这丢人现眼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