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

8⃣️1⃣️4⃣️3⃣️8⃣️7⃣️3⃣️1⃣️3⃣️

小段子(黑化邱哥?博诚一笑)

“师兄…”

“滚开,别烦我。”

“师兄,我……”求你看我一眼啊

“没事别来烦我!”他还是这样,满满的恶意不加掩饰,恨不能把淬了毒的话粘上刺戳进旁人的心脏。

“怎么,邱居新你不是很厉害么”旁边人放下手里背着的课本,嘲讽着,“你看,你要是在这上边,我就是和现在一样恨毒了你,也得乖乖记住你,揣摩你的心思,甚至…求着你‘临幸’,你真有本事也上去啊!!”

言语真也是恶毒到了极致。

“好。”那人没听清又自顾自的去复习了,“恨不能,可是也没有办法,师兄讨厌我,如此,却也离不开我。师兄,这可是你说的!”低声的喃喃有没有被听到,后来的后来发生了什么,都和蔡居诚无关,之少现在的他眼中连萧老师也容不下,只知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《植物病原微生物》,特喵的,毁劳资青春,今天的蔡师兄也是一如既往的暴躁呢。(微笑)

评论

热度(32)